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人生无常

人生,
一生里面所面对的事/物/人,
一一记下。
当我们每向前走几步,

往后一望,
来时路是如此的崎岖难行,
却带来无限欢乐。

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距离根本就不是问题

就算再远的距离,还是能像以前一样,
谈话,说笑,问候...
完全不发觉原来彼此已经离开那么远。

十三位死党

终于十三位都回来马来西亚了。期待与这班在日本出生入死的伙伴见面。

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宽容 | 爲什麽我們就是不能對家人寬容一點呢?

我们对每件事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对于每个问题也有自己最低的忍耐限度。如果超出限度的话就会变得不理智,会说气话,甚至可能与别人吵架。但是千万不要打架,身体搏斗而引起伤害/受伤是不值得。

对于我们的朋友,我们会以比较宽阔的心胸去对待他们。就算他们不小心弄怒了你,你也不会生气很久。大多数你都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耿耿于怀。可是对于某些人我们却没有给于应有的宽容。这些人是谁呢?

他们是我们的家人。对于家人我们平常原有的态度都不见了,变得什么都和他们斤斤计较,人也变得特别小气。更可怕的是我们还会说出不堪入耳的话来攻击他们。为什么对于家人,我们可以做到那么的残忍呢?

小泽非常问题:
1. 你们有面对以上问题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