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随口乱说

[English version at Life beside the edge]

"我觉得好像有些东西好像失去了,我好想念他 T-T"取自朋友的MSN标语

我觉得是谁看到这种标语都会觉得她一定很想念他的,如果是你看到的话,你会如何想呢?对于我来说,第一个感觉是她一定是很想念他,然后我又觉得可能她是想让身边的朋友知道她想念他,因为如果她想念的那位是失踪的话又如何可能看到她的标语呢?如果不可能看到的话,那又写来干嘛?

我想与这位朋友说,倒不如她直接对那位男生说更好,但是就是没有遇上她上线的时间。朋友啊,你们如果真的喜欢/爱一个人就直接对他说不要玩躲躲藏藏的游戏,更不要在他不可能看到的地方丢下任何随口乱说的话(因为他看不到)~

1 条评论:

  1. 【然后我又觉得可能她是想让身边的朋友知道她想念他,因为如果她想念的那位是失踪的话又如何可能看到她的标语呢?如果不可能看到的话,那又写来干嘛?


    msn status 通常也可能只是想抒發個人的情緒吧了~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