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的新生活

17.11我在成田机场与日本告别,16.12差不多会来马来西亚整一个月了,我还是很想念东京的一切一切。在4个月里面,我累积了许多一生难忘的回忆。

我好久没在Life beside the edge写东西了,不好意思哦。。。在日本时,我得好好/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去走遍日本东京,真的是忙得不可开销。为了要感受日本东京的一切(事,人,物和食物),几乎每天都在逛东京的每个著名的地方。

不晓得其他的人在日本生活得如何?你们还记得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