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新的蓝牙耳机 (HBH-GV435)

蓝牙耳机HBH-GV435是索爱的其中一个产品。刚刚看到时觉得好像很大个,一点也不像之前那个耳机那样精巧,和轻盈。在这之前小泽是用着HBH-PV700的。PV700其实也很好用,也很轻盈。但是有个缺点就是如果耳朵的位置稍微宽大一点就比较难对准耳朵,因为PV700不是以把蓝牙耳机插进耳朵方式使用,而是靠在耳朵外,所以如果不能对准的话就无法用或者听不清楚(距离太远了)。GV435就不同,在设计方面,它是被设计成为一个能长时间使用(戴着)也不觉得耳朵疲倦。如下图所显示,在听筒那儿已经改进了,现在的不再是插入型/也不是靠贴型,听筒能正确地转进耳朵内。在整个使用过程里完全没有觉得辛苦/不适。

你们现在用着哪一个牌子的耳机呢?蓝牙的还是普通的吗?给大家分享一下咯。


HBH-PV700.


HBH-GV435



如果长时间带着也不会感到耳朵不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