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轉寄分享] 女人在床上最難忍的九件事

以下的文章不是小澤寫的,是小澤在Maiio.net讀到的。感覺上應該與大家分享一下。身為女生的應該看看,身為男生的你們也要看看,因爲不要什麽都說不知道~

女人在床上最難忍的九件事 小心哪天女友突然揚長而去,只留下不知所措的你百思不解呢!所以男性朋友了解下的好。 01. 每次都要求不戴套子
女人Say NO 指數:****
原因:爽的都是男人,後果卻要我們負責! 除非,上帝讓男人懷孕生子,我們絕對舉雙手贊成 !

02. 想試一試從後面進去的感覺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如果男人也願意讓我在他的小屁屁裡塞根香蕉, 我會考慮一下。更何況我今天還多吃了蕃薯與很難消化的玉米粒!

03. 做愛到中途,忽然抽出要我幫他口交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天啊!雖然做愛是很盡性的事, 但是也應該注意一下先後順序吧! 當心邊成下面這樣

04. 不洗澡、剛吃完飯就想做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想想看!一個整身汗臭又剛K下一個洋蔥牛肉漢堡的男人, 別說要愛愛了,連接吻都是一件很惡心的事~~ 對了!還要小心他冷不防地放個屁……OH!My God!

05. 要開燈或是在很奇怪的地方做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開燈?想到全身上下都被他一目了然, 還能看到自己大腿撐開的怪姿勢,哪會有高潮啊!

06. 問我有沒有高潮,過不過癮,他是否很厲害…… 每個男人都很在意~~~~但是為什麼啊?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若我說有,就問有幾次,這樣多余的問題, 有什麼好問,又不是在比賽破紀錄! (這個真的不好配圖片~~不好意思拉~HOHO)

07. 講一些前任女友或是問我之前男友的表現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要我說實話嗎? 我怕他會從此羞愧到死…

08. 事後馬上呼呼大睡,判若兩人…… 這樣女孩子好像只是一種工具而己,難怪會生氣!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這真是令人生氣的一件事! 下次在愛愛時,記得帶份報紙或是打打毛線,比較不會無聊

09. 一談到結婚問題他就避重就輕…… 那就拿到結婚證書……再做吧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為何男人都不想談這個問題,只想上床?

以上,看完了是否明白了少許少許呢?男生的你們不要以爲自己很厲害就不顧及女生的感受,大家都是人,應該彼此了解,才能不發生不必要的摩擦~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