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澤愛曲]張芸京-愛情選項

雖然因爲"相反的我"而買了張芸京的專輯,可是聼了無數次后發現"愛情選項"非常好聼,而且琅琅上口~

歌詞~
*******************************

武裝或投降 該強求或退讓
分開或原諒 該等待或放下

愛的偏執的倔強 愛的盲目的迷網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真心或虛假 該信任或說謊
快樂或受傷 該分享或偽裝

愛的偏執的倔強 愛的盲目的迷網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我選擇 又怎樣

*******************************

感覺就像現時常見身邊的愛情問題故事,慾走卻跑不了~
愛情就是這麽一回事,往往就是兩面相對,一口甜,一口苦,就是這樣才讓大家抽身不了~

大家看看它的Youtube,王心凌是MV女主角~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