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愛一直都是那麽沉重

愛情就是那麽的難以抓摸~
就是要你愛得死去活來~
然而我們還是喜歡沉溺于愛情海洋~


一下找來一些周星馳的戯片段一起分享~

完美的謊言~


再一次提起一万年



最後一段~


(悟空追到城下面,用金箍棒将城顶住。)
牛魔王:臭猴子把城顶住?我扇!
悟空:我把你顶回去!
(紫霞追上来,一把抱住孙悟空。)
紫霞:混球!
悟空:你又想怎么样?贱人!
紫霞:混蛋!
悟空:你才混蛋!
紫霞:你不是人!
悟空:你才不是人呢!你不要再发疯了,我刚才跟你说的话你明不明白?
紫霞:你又明不明白我已经不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
悟空:不要跟我说这种废话,我说过了你认错人啦!
紫霞:那这串金铃是在哪里买的?
(孙悟空望着金铃,无言以对。突然牛魔王从身后一叉刺来。)
紫霞:小心!
(用身体在悟空前面一挡,钢叉正中紫霞。)
牛魔王:啊?紫霞!
悟空:我Cao!
(一棒将牛魔王打得穿土而过,飞到城上面去了)
(紫霞向远处飘去,悟空脚下几个起落飞过去抱住她。)
悟空:紫霞!
紫霞: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头一歪)
(悟空悲痛万分,头上的金箍果然越收越紧。悟空苦不堪言,双手一松,眼睁睁看着紫霞美丽的身躯向远方飘去......)
悟空:我要你的命--!
(悟空一腔痛苦化为了仇恨,他跳上城头,抽出金箍棒,运起神威将牛魔王击毙。)

(这时整座城离太阳越来越近,气温越来越高。悟空与八戒和沙僧保护师傅唐僧告别了决心一死的青霞,在整座城爆炸的一瞬间用月光宝盒穿

梭时空而去......)


主題曲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