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Seriously Non-Halal 中餐館 之 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

【Cyberjaya City 的 Seriously Non-Halal 中餐館《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菜单的价格从RM8.90起!誰說Cyberjaya沒有豬肉吃的呀!趕快來試一試吧!】
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

《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已經營業了第四個年頭,这里装潢设计以中式为主,整个环境非常舒适,非常适合与兄弟姐妹,親朋戚友,公司同事,来吃飯喝茶谈天谈生意聚會的好地方!
《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以中式料理为主,所有的料理都是由经验丰富,师傅级中餐大厨精心烹调,非常有水准!而大部分的食物都是以蒸与炖为主,味道別有一番滋味。所谓:健康还是蒸的好。
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

过节过日,团圆聚会,都可以选择在这里叫菜吃饭,这里的ala carte菜式选择蛮多的,尤其是【药膳软骨煲】,药材味浓郁,而且充满胶汁,味道非常的好!另外还有来自【沙巴深海野生龙趸鱼】,每只重量都在60kg以上,皮厚肉滑,以蒸为先,搭配自家烹调酱料,又鲜又美味,喜欢吃龙趸鱼的朋友们,肯定不能错过,价钱还不贵,从Rm60起,由于是来自沙巴深海野生,货源有限。这里也还有很多美味的菜肴,例如【咖哩松鱼头煲】,【醉酒明虾煲】,【姜茸蒸菜园鸡】,【金瓜豆腐】,【番茄炒蛋】等等,都非常值得一试!

《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除了叫菜吃饭之外,还有炖汤,粥,单座饭,汤面或炒饭面之类供选择,只需RM8.90 起!例如【椰子甘榜鸡汤】,【花生排骨粥】,【杞子当归鸡腿饭】,【梅菜扣肉饭】,【冬菜蒸肉饼饭】,【混酱花腩肉饭】,【暹式鱼扒饭】,【干捞肉碎拉面】,【风城水饺拉面】,【虾球炒饭】,【福建面】,【月光河】等等的众多选择,让你午餐或晚餐又有好地方可以过去啦!
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

这里的饮料选择也蛮多的,尤其是咖啡❝KOPI❞,又❝Kaw❞又香,❨KOPI 冰来多一杯,Thank You❩。喜歡喝港式奶茶,鴛鴦奶茶的朋友注意了,凡購買一杯港式奶茶或鴛鴦奶茶,就能免費添飲,而且還是沒有限制,主要條件是一人一杯,不能與他人分享,而且不能浪費喲!
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

店名: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
Facebook Page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kungfurestaurantcyberjaya
📅 : 周一至周六 (周日休息)
⏲️ : 11am - 10pm
📞 : 03-8322 1660
🏬 : P3A-12 & P3A-13, Shaftsbury Square, Persiaran Multimedia, Cyber 6, 63000, Cyberjaya, Selangor.
WAZE : Kung Fu Restaurant Cyberjaya



All posts by 小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