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我的办公室,我的家

[English version at Life beside the edge]


我的办公室,应该说它是我第二的家了!!因为我呆在办公室的时间是星期一至五,早上七点至九点,星期六也大多数会回到公司解决平常未完成的事物。在公司的时间远远比在家的长,想想也好像只是在家睡觉吧了。哈哈~

就因为如此,装饰自己的办公室就成了每天重要的一环...你们应该也晓得最近的小泽被调到新的部门,当起日本驻马来西亚的代表,工作内容大致上是和以前一样(设计与研发)...调职有个好处就是现在我有两张办公桌,两台电脑,桌子多了就令我的桌面空位多出来,搞起公仔摆放就更为方便。哈哈哈~


这是JR East (JR東日本 Jeiāru Higashi-Nihon),东京区. 我把去过的地方盖下自己的印章 "林"(はやし-hayashi). 我想自己应该能胜任东京导游一职,在两个月半的东京疯狂购物后,很多地方都很熟悉,尤其是秋叶圆Akihabara Area(所有的扭蛋都是在这里买的~)


公仔区,在我的办公桌的左上方。


我的手机.

*** 个人觉得所有人应该装饰自己办公室,让自己工作上开心点~

4 条评论:

  1. 哦!看到了!我最喜欢的手办!

    回复删除
  2. 那你会日语噜? 好羡慕你曾经去过日本耶~
    北海道是我的目标 =P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特地来向你请教一下,你介绍的翻译器网站我去过了,可是全部日文我看不明白。

    回复删除
  4. 不好意思,忘了解释,那是个翻译日语,韩语的网站~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