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迎客楼

[English version at Life beside the edge]


上周末到吉隆坡,Damansara的IKEA走走,看看家私。看完家私后就想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和吃些东西(应该算是晚餐吧~)。然后小泽就看到这一家餐馆,在马来西亚很少会见到客家菜的餐馆,可是却遇上了,而且在菜单上还特别注明客家算盘子是厨师推介~ 小泽与小梅是极喜欢客家算盘子,一看到就想进去试试看~


客家算盘子 = RM1x

看起来很好吃,但是吃下去时完全没有芋头的味道,而且与小泽外婆的客家算盘子比起来真的是天与地之分,味道还可以,但是小泽不喜欢,小梅说不好吃。


姜酒醉蛋 = RM1x.xx

味道还好,但是就只有木耳,姜和蛋。比较单调一点~


冬菜蒸肉饼 = RM1x.xx

这道菜是整晚最好吃的,有家里弄的味道。
吃了一顿不大好吃的晚餐真的很扫兴,而且有少少失望。你们有谁在这里用膳过吗?小泽想听听你们的意见呢~

1 条评论:

  1. Thank you so much for visiting my blog!
    Although I can't read yours due to language barriers, I can certainly enjoy photos of what I think it is delicious food!

    ~ Gabriela ~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