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人生.無常

人生短短數十年,轉眼間就過了,像是短暫的生命卻也得每天天的過,看起來又像是漫長的路途卻可能一下就變得一無所有~ 有人說一個人吃多少用多少是注定的,說什麽都是排好好的~ 可是突然發生的事還是特別讓人震驚....

昨晚去了逸峰,逸豪父親的喪禮,突而其來的坏消息真的讓小澤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前些時候,逸峰的婚宴上見到他的父親是那麽的健康,怎麽會突然離開了。伯父是遇上了車禍才會這樣的,這則新聞也在星洲日報報道的說 (點擊這裡)~

希望他們一家人不要太傷心,也多陪陪他們的母親。小澤真的不敢想象沒有了摯愛的另一半的話,會如何?要如何生活呢?

在此提醒駕車人士/電單車騎士/路人甲乙丙丁,在路上要小心(尤其是在馬來西亞,不是路上有洞,就是魯莽駕駛),不要把車/腳步放得那麽快,慢一點還是會到達的。快和慢其實就是相差那麽的幾分鈡而已。何必以自己珍貴的生命來換取那麽一點的時間呢?

在道路上魯莽駕駛不但會害了自己也會讓無辜的人賠上生命。如果你不愛惜自己的生命不要緊,但是不要讓要回家的父親/母親/兒女爲了你那麽無聊的舉動賠上他們充滿未來的一生。

小澤想提醒那些所謂的孝男孝女們,你們如果不要在有機會孝順父母就來不及了~ 多看看他們,他們爲了你們辛勞了一輩子,現在他們要的就是你們陪在身邊的每一個短暫得晚上而已,就那麽的幾個小時,難道你沒有空嗎?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2 条评论:

  1. Life is absolutely unpredictable... Hmm.. The only thing we can do is to live every minute to the fullest and cherish everyone around you...

    回复删除
  2. Beverly's Secret:
    Yes, Everything seem to be unpredictable, nothing we can predict actually, when it want to come, it come.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