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飯島愛在聖誕節前夕離開了

[英语部落的贴-点击这里]


相片取自這裡

如果你曾經活在90年代,你一定聼過飯島愛這個名字吧~
飯島愛 (いいじま あい).她一開始出現在人們眼前時,是一名女優,一位當年極出名的女優女王。

維基記載的說~
飯島愛(1972年10月31日-2008年12月),本名大久保松惠,是一位日本藝人、前AV女優,東京都江東區龜戶出生,於1992年出道。淺倉舞在同年以《處女宮》出道,兩位同期的AV女優都非常受歡迎。此後,她專接綜藝節目的通告,在朝日電視台《男女糾察隊》、TBS電視台《サンデージャポン》、朝日電視台《火焰挑戰者》等綜藝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展現「毒舌」功力。2001年,她在張衛健主演的華語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中扮演蜘蛛精。她轉型成功,擺脫了女優的影子。



飯島愛在於今年廿四日在東京都澀谷區的自家公寓內死亡﹐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是自殺,他殺還是病死呢?至今還是一個謎~ 她的一生真的很崎嶇坎坷,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有些網友提及應該讀她的自傳,但是必須擁有心理準備,因爲她的一生真的很坎坷~

也許離開這裡(世上)是個解脫吧!希望她能安息~ 大家也不要忘記曾經有一位飯島愛確確實實活在我們當中!!

讓我們在Youtube回憶飯島愛吧~


這裡有一個由88open製作的飯島愛紀念特輯。
Link click here
小澤沒有把這個Youtube放在這裡,因爲在這個Youtube裏存有一些飯島的性感相片,感覺上在這裡播出稍微對死者有些不敬。

麻煩大家不要單單記得飯島曾經是一位女優,她是一位作家/歌手/演員,她是因爲這樣才活在我們心裏的。

剛剛才有人提醒說在李宗盛的歌詞裏“最近比較煩”,裏有提及飯島愛~
“... 最近比較煩 比你煩 也比你煩
我夢見和飯島愛一起晚餐
夢中的餐廳燈光太昏暗
我遍尋不著那藍色的小藥丸 ...”

原來她的名字真的在我們身邊不停的溜來溜去~


關於飯島愛去世的新聞報告(日語):


相關的報道:
Iijima Ai wikipedia (English)
Iijima Ai wikipedia (Chinese)
Iijima Ai wikipedia (Japanese)
News Link 01 (Chinese)
News Link 02 (Chinese)
News Link 03 (Japanese)
News Link 04 (English)
News Link 04 (Chinese)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1 条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