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就算家財萬貫又如何?任你再厲害又如何?(一)

你們見過不可一世的態度的人嗎?
小澤見過不少~

有得是父母有錢,就以爲是自己有錢(那些錢在給你的時候還有的話再説啦~),那些嘴臉真的事看到就像一巴蓋下去~ 父母的錢也許有朝一日是孩子的,可是難道拿到那些錢,或靠那些錢就能讓自己自豪一點點嗎?荒唐~ 能讓自己感到自豪的是自己的成就,自己的事業~ 是完完全全靠自己一手一腳,慢慢耕耘得來的,才算成就,才算你厲害~ 那些還在用父母的錢來狐假虎威的小孩子,你們是還沒有斷奶的母親跟前的小寶寶而已,沒有了父母的支撐,你什麽都不是~

他們的口頭禪:我的父親.... , 我的母親..... (話題都離不開自己父母~)

有的人就是以爲自己很厲害,樣樣事都行。其實是他自己一個人這麽覺得而已,因爲他生存在他與自己的世界裏,那個空間裏沒有人,因爲他從來就不讓其他人走進去~ 他以爲自己什麽都會是因爲他什麽都沒有真正做過,都是靠口說的,説來說去一大堆理論,哲學,歪理,可是就是不敢自己來嘗試做一做,因爲他根本就不曉得該從哪裏開始做起~ 可悲的自戀狂...

他們的口頭禪:我跟你講,你這樣做是錯的... ,你不要聼就算~ (總是一位別人都是笨蛋傻瓜)

其實人生存在這個世界裏,沒有人是特別厲害,特別聰明,特別不行,特別糟糕,特別笨。所有的一切定律是隨着我們的心,我們的慾,我們的一念才出現的。

所以說,朋友們,你們不要以爲自己很厲害,很了不起~

新加坡戯有幾句話贈給那些自以爲很厲害的人~
“厲害就好,不要假厲害~”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