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幸福是無法比較的,妳有妳的幸福,我有我的

今早讀了一篇讓自己有所啓示的文章, 幸福無法比較,也不該拿來比較。你們也該讀一讀~

幸福無法比較,也不該拿來比較

確實是這樣,我們不該比較誰比誰幸福,更不該拿來炫耀。幸福是個人的事,我的幸福也許在你眼中根本就不是什麽一回事,可是在我而言就是大幸福。今天我還活着,我還有工作,父母家人妻子都在自己身邊,還能有時間去實踐自己的興趣,對我而言已經是極大的幸福事。

即簡單的生活是我的人生觀,並不是要家財萬貫,晚晚不同美媚相伴就是幸福。不是一而再的在友人面前炫耀自己的財富,美貌就是顯現幸福之境,事實並非如此。

你的幸福觀念,幸福值不需要在這裡說出來,自己卻一定要清楚知道,要相信自己擁有的就是幸福~

幸福無法比較,也不該拿來比較。願每個人都能了解個中道理,尋找或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

文章中句句都能讓我們醒覺,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就是活在幸福的環境中。

共勉之~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