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廢話連篇] 你不懂,你真笨

你不懂,你真笨。。。。。。。 每次给你发短信问你在干什么的时候都表示是我想你了~~ 每次上网聊天我都等你和我说话,都只是为了满足一下我心中小小的虚荣。可你为什么只说几句就不说了,都是我问一句你答一句,不然就是不找我,我真的很难过:(

以上取自一位友人在面書的留言~

相信大家都試過這樣的情況,對嗎?你們會覺得對方明白你的心意,可以往往他們就是不曉得~

你發短訊給他代表你想念他,可是他卻覺得莫名其妙爲什麽一直沒事卻短訊他?
你呆在MSN一整天就爲了等他上綫,可是他卻覺得你特別喜歡上網聊天,完全不曉得你等,你期待的是他~
你期待每一次與他聊天的機會,可是遇上的時候,往往他就是特別的冷淡不說多幾句話~

相信這樣的情況在談戀愛的當兒都常遇上的。要兩個人同時間有同樣的感覺,感受是很難的,往往你心所想所要的都未必能實現。在愛情裏,就是你追逐他,他追逐你,你跟著他的影子跑時,他加快腳步,你還是緊緊跟隨,寸步不離。聼起來挺辛苦,挺吃力的,可是在那個時候卻是甜蜜無比~

看見了友人的留言,百般感覺湧上心頭。對於對愛情抱着玩耍態度的人未必能體會到的,因爲他們就是那個被追逐,被跟隨的人,他們根本不曉得追逐/跟隨的感覺。對於那些時常滿口愛情史記的某某,希望你們也能真正來體會一下這個是個什麽樣的感覺,過程。性愛,激情不是生活的重點,這些小小的細節才是讓你的生活不留白的一環~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