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廢話連篇] 倒數三十天



一千九百一十八日前,小澤加入了這個大家庭,接受了全新一個生活,一個環境。忙忙碌碌的渡過了這五年三個月,從無名小卒到無所不幹的牛馬人物。這二百七十四星期過得一點都不簡單,換了三個日本上司,同一個本地上司,不見了四個下屬,升了一個級位,換了一個部門,去了四個國家,能說容易渡過嗎?

這些日子裏,看見許多一起工作的夥伴一一離開到更好的地方繼續發光發熱,替他們開心高興。來到自己為自己草擬辭呈,一下一下地按着鍵盤,心情是如此的沉重。要寫一封體面的辭呈原來一點都不簡單,也許你們會說“辭職信”隨便寫就可以了,只要有生效日期和最後工作天日期就好了。也許真的就是這麽一回事,既然要離開了,辭呈寫得再好,再標準,再專業也只不過是一封辭呈而已,僅僅而已。

撫心自問,我們逗留過的地方,有多少人曾留意我們?

在這裡要謝謝這五年來,曾教導小澤,給于指點的大家,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成就了幾天的自己。

後記:
對於繼續努力的大家一些話"不要羡慕,不要悲傷,每個人辭職的機會還是會到來的,只是小澤的來得早一些而已,你們繼續努力吧~"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