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ALPHOTOS] 創業篇 - 友族訂婚儀式

ALPHOTOS首單生意就是拍攝友族訂婚儀式,真的蠻挑戰一下。因爲小澤完全不曉得友族訂婚儀式,心想怕自己有什麽出錯就糟糕了。還好最後不負他們的期望怕整個過程拍下來了。





友族的訂婚儀式上是沒有男主角在場的,而是男方母親來為未來媳婦戴上訂婚戒指,和洽談婚禮聘金事宜。看到雙方代表一句一詞把結婚點點事宜説得明明白白,真的很有趣的。



以白色爲主的訂婚儀式讓人覺得有種純潔,神聖的感覺。也許你們會覺得顔色單調,可是小澤卻覺得很好,很喜歡~





能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看到相機中銀幕裏頭幸福的模樣,自己也感到也開心。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