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亂亂談電影]星願



相信大家都對這部戯一點都不陌生,對嗎?一部1999年的感人肺腑的愛情悲情片。

昨晚在DVD廚裏頭找到它(當年的精裝正版CD),忍不住就坐下來看,這麽多年以後再看囘當年任賢齊與張柏芝的戯,別有一番感覺。當年他們都還是新人,卻能把整部戯演活,並活在我們的心裏/記憶裏頭。

洋蔥頭的名字,相信你們不會忘記吧~
當年看這部戯時,戲院内的女生都哭了,哭也許爲了他們最後不能在一起,也許因爲閉上眼睛感受的世界太感觸了,也許感覺身邊的他相同愛着自己而哭。不管爲了何等原因,大家眼睛都溼了。小澤當時就開始思考,如果我們真的把心底話收着不說,到了無法說出來的時候,該如何呢?

昨天看星願看至淩晨0000時分,感覺在短短人生數十載有小梅陪伴,何等幸福~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