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廢話連篇] 到底自己要些什麽?

到底我們要些什麽?
那麽,你又要些什麽呢?

你們其實有想過這個問題嗎?在每一天忙碌的生活中,到底自己追求什麽,期待什麽,和要求些什麽?
有人說"我不要高薪職位,但願能天天早回家跟家人同聚一起就可以了~"
也有人說"我需要不停的面對挑戰才能繼續前進~"
更有人說"薪水,職位都對我很重要,爲了它們,我願意放棄一切~"
甚至有些人可能會說"生活就爲了自己爽就好了,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你看不爽就別看~"

各式各樣的人說各式各樣的道理~

可是我們自己又是怎麽想呢?到底我們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裏頭要些什麽,追求些什麽?
小澤真的有少許迷惑了~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