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攝影]再次出現在硬攝影論壇精選作品中

曾經因爲芙蓉舊圖書館相片登上了硬攝影論壇精選内,對於一個剛踏入攝影的小伙子-小澤無形是個很大的鼓勵和推動力。這是小澤的第一次!!

經過了半年,小澤很榮幸的再次因爲茅草山上隨拍一張友人痲豆的相片進入了精選作品。再次被肯定當然覺得開心,深覺自己應該更努力回報看好自己的大家。這是小澤的第二次!!

星期日,与友人在影棚内拍攝了自己首次的影棚攝影。痲豆就是Ferra与姐姐Manja(終于与她們合作了)。第一次在影棚内,感覺緊張,不曉得如何設定燈光,相機設定也是個學問~ 戰戰兢兢的拍了三個小時,在Dominic和小楷的指導下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

在縂多的作品中,小澤最喜歡的就是以下這張Ferra的相片...

自己覺得很像雜誌上的相片(自己覺得而已~ 呵呵呵~),這系列的相片就只放在小澤自己的論壇 - ALFORUM , Fotolah論壇In-photoart/硬攝影論壇

剛剛進入硬攝影論壇時發現原來它已經被挑選為精選了。感恩~


小澤會繼續努力,就算也許你,你,你或者你不怎麽喜歡小澤的作品,覺得不是你們的一份子,小澤還是會繼續向前,繼續前進,因爲努力的作品永遠是自己的寶藏,不是你們的。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