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廢話連篇] 再次出現在IN硬攝影論壇首頁

今天爲了新的設計機种忙碌了一天,身心都非常疲倦,感覺上快要散掉。回到自己的座位,按按論壇看看留言,大馬攝影俱樂部好攝論壇攝影發燒友Fotolah論壇魔法攝中英文攝影論壇,一個一個的看看大家的作品,大家給小澤的留言。最後小澤都會到IN硬攝影看看的,因爲在那兒有許多臺灣前輩,高手的作品都值得看,學習。



如往常一樣,按了進入IN硬攝影后,等待首頁的載入,看到人像寫真作品分享區的精選作品竟然是自己的。今早小澤才決定把這張相片上載于IN硬攝影的,竟然被挑選了,感激,感謝。

原圖在這裡


也許大家覺得小澤好好笑,就這麽一丁點兒小事都要寫出來,可是對於小澤來説是种鼓勵,讓小澤繼續往前的原動力。就只是與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悅,僅此而已~

回顧:
上一次是 〉〉我的相片上IN硬攝影論壇首頁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