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廢話連篇] 爭鋒吃醋


攝于2007年,日光東照宮。

爭鋒吃醋 - 在許多場合都會出現,在家中,辦公室都可能出現~

小澤在看着宮心計,看見以往宮廷内,明爭暗鬥得你死我活的,到頭來還不是一場歡喜,一場夢。在辦公室内小澤看見辦公室政治實在太多,太膩了。爲了主子(上司)不惜犧牲下屬,殘害同僚,顛倒是非,造謠,等等事件,為求能博得主子的欣賞,重視。實在太天真了,因爲主子永遠都是主子,只要他們已不開心,受罪的還是自己,根本就不曉得災禍何時降臨自己身上。小澤覺得做個普通人,置身事外,閑事免談,大事不要理,免得多做多錯。儘自己本份做好交待的事務方為上策。

當越看越多,小澤感到無奈,反胃。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被捲入這些無聊爭鬥之中。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