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心靈驿站] 老牛吃嫩草

每一天都看到新聞,論壇,面書留言,友人部落都在討論鄰國的老牛吃嫩草事件。流汗~ 一個婚姻真的那麽辛苦維持嗎?
探討新聞背景在這裡,點擊去看看吧~

一個人的嗜好,行爲不會一下子就改變的。而且一出問題就一而再的有人出來説話,出來爆料,由第一嫩草到現在今天爲止已經七位嫩草了。竟然還有洋妞,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

有些網友說他的老婆太仁慈了,有些說太笨了。小澤感覺上她是硬硬裝出來的,哪有一位太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前些時候有一位本地仁兄也不是婚外情,還每一次都同一間房間偷情,太太/家裏人還不是大方支持的說,還不是做戯一場,只是一場完美的收場戯而已。真的她們的心裏想什麽,多少人知道?

我們每天看到實在太多不義的事,唯有說幸虧不是我們自己就好了~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