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外婆,也許未來某年某日某時,我們會再相見

2011年的中秋節,外婆真的離開我們了,永遠都不能看見聽見外婆的笑聲。突然悲從中來。在眾多孫中,小澤與外婆相處的年份最久,整整三十一年的歲月。

昨晚站在外婆棺木旁,默默看著冰冷的她,憶起幕幕往事,百感交加。外婆其實很有福氣,因為妹妹的婚禮,外婆能在離開前見見自己的兒女們,孫們。雖然這幾天她都昏昏迷迷 了,可是每當我們叫她時她都有反應,小澤知道外婆其實是聽見我們呼喚她的。

其實外婆真的很疼妹妹,雖然她已經昏昏迷迷,可是打從心裡的祝福我們是感覺到的。她一直的堅持,撐著,至到妹妹完婚為止。外婆對於我們每一個人的關懷真的深深打動我們。外婆實在太勇敢了。

今天,是外婆離開我們的第二天,還是不能接受她已經離開了。心裡明白外婆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而那兒有外公的守候,打點一切。外公生前是那麼的深深愛著外婆,也許所有表兄妹都不曉得,可是小澤是深切/確實感覺到。所以甭擔心,她會得到另一個喜悅,因為她與外婆重逢了,他們能無盡的愛著照顧對方。

外婆,你辛苦一輩子,照顧母親,阿姨,舅舅,也給所有孫無限關懷/疼愛。你安息吧,不用為我們操心,我們都長大了,懂事了,會照顧自己。

外婆,也許未來某年某日某時,我們會再相見,確信著。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ALPHOTOS |
Follow me at Twitter > http://www.twitter.com/alankll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