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故事中也有其他人/其他朋友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對某些事務的見解,
自己的煩惱,自己的憂傷。

這不是隨便一個局外人能了解,
更不用說能夠幫忙或者去協助。

小澤每每都覺得在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有的人的使命很偉大,爲了拯救地球/人類而來。也有人的使命只是爲了照顧妻兒溫飽,家人安康。更有些人的使命就是不讓別人生活安寧,他們偏要處處逼人,陷害,陰謀對待他人,他們的使命實在是在玩弄他們。

小澤不曉得自己的出世本懷是什麽。
現在小澤所作一切單單爲了家人,爲了小梅,爲了自己。
雖説每天唱題中都為各位/世界子民祈求,爲了世界和平而繼續祈求。
可是至今還沒有幹出什麽轟轟烈烈的大作為,也沒有爲了世界和平出了什麽力。

小澤能做得就是繼續的廣宣流佈,讓更多人認識日蓮大聖人的佛法,讓大家認識法華經的真髓。
還有就是祈求自己能以自己少許天資的攝影為更多人拍攝他們富有意義的一瞬間,為他們精彩人生留下回憶。

小澤就是這麽活著~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ALPHOTOS |
Follow me at Twitter > http://www.twitter.com/alankll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