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攝影師 | 客戶


看了這冊文章,攝影師有壓力,我能明白。畢竟所有一瞬間都是數秒鐘,錯過了,就錯過了。而且收費的就會有客戶要求。能理解,希望客戶能了解我們的辛苦之処。

其實深思一會兒,市面上真的很多攝影師在做攝影服務,攝影生意,可是作品遠比Compact/或者初學者拍得更差。客戶找上你基本就是想要你幫忙他們紀錄人生重要一刻。可是你卻毀了別人,讓他們一輩子對著一批不曉得如何拿來見人的相片,那實在太殘忍了吧。

相信大家都不想變成,淪落為騙吃一族吧?來讓我們證明給顧客看,真正喜愛攝影的人是不會允許自己隨便交貨的。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ALPHOTOS |
Follow me at Twitter > http://www.twitter.com/alankll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