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我是谁?

看到Sookwei的生命靈數,就自己写了一篇生命靈數-你明白自己有多少?

在玩这个所谓的生命靈數的测验,发现自己其实明白自己不多。看到测试的结果,就好象站在镜子前望着自己似的。测试结果里所写的都很贴近,那真的是我吗?我也不晓得~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的心就像个银河系一样包罗万有,什么情感也包括在内。常常令自己困挠,迷惑。善于表达的自己在情感上却变得吞吞吐吐,无法让自己想的事一一倾诉。就这样惹来很多如此的话~
“你根本就一点都不重视我”
“听你的声音好像很开心,所以我到底生不生气根本就不重要”
“为什么你常常到这样的事时就不说话,难道你一点意见都没有吗?”
“你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真的不是不重视,不要说,没意见,只是不晓得从何说起,又得从何结束。保持沉默的自己其实在承受很大的压力的,那无形的压力几次差点把自己弄垮。今天看到测试结果,感觉好像至少有样东西是明白自己的,虽然是个网上的程序,但是能说出自己的心声也只有你咯。。。

生命靈數 - 点击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