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点名游戏]名句由你我开始~

开始
“开始”复制到“结束”。。。然后再加入你喜欢的名句(最多=5句)。。
然后被点名的博客在加入名句(quote),然后再TAG(点名)别人,直到六月尾。

>>How To Play 游戏玩法 <<

这可以说是一个名句收集的活动:

被Tag(点名)的每位博客可以发表无限有趣的名句,名人名句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是华语的,如果是英语名人名句的话就麻烦把它译成华语咯~

发表的名句后面,请刮胡注明自己的名字。
例: (小泽)


写下自己的名句之后博客们可以向其他博客点名。并且通知他们。(名额无限但是不能重复点名)
每个被点名的人都必须填上以下网址以便小泽能一直跟随整个进展~
***生命的边缘 >> http://dsvt.blogspot.com/




请写下你们的名句~

1. 我可能是一个人,但是我不寂寞 (小泽)
2. 只要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就没有什么是难题了 (小泽)
3. 普通人只会跟随世界的步伐前进,唯有不可理喻的人会使世界往他的方向进发 (小泽)
4.
5.
6.


结束

点名名单~

1~ regine阿晶@只是一些东东 Just SomethingZ
2~ Bkhim@關于我!!!
3~ rockyoass@“ * ~ 寻觅 ~ * ”
4~ 夏娃@♀♥♀伊甸園♀♥♀
5~ 雯@雨文雯
6~ kit@OTAKU Area|御宅族
7~ yeng@OTAKU Area|御宅族
8~ Ehan@*EHAN*
9~ 氏玛迷@生活点滴---心情随笔
10~ Meander@细诉心语

1 条评论:

  1. 嘿~我来了。原来我被点名了。
    其实也不是太了解怎么样的玩法。
    就是一句自创的吗?说不上是名句啦!
    嗯。。。我拿之前的文章里的一段文字来交功课吧!


    如果人类能够有预知能力,
    那就失去了生存本是冒险的意义-茉莉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