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炒面,要不要?

你们很多人都不喜欢吃炒面,都觉得炒的食物比较不健康,能免则免.
可是却有种"炒"是很多人喜欢的~
猜到吗? 对了,就是炒股票(股票交易)。

在同事里就已经很多人在炒股票,一开始是经理等级的人才玩这个玩意,现在已经是人人在玩,开口闭口都是股票。当然其他人就是看到小数的人赚到钱就纷纷来参一脚。这是很正常的事,也许如果小泽有钱的话也会一起玩股票吧~可惜小泽是个穷光蛋,如果能拿鸡蛋来换债卷的话就好咯,小泽就发咯~(冷笑话~)

股票虽然赚钱快,亏钱也非常快,一瞬间百万家产也会变成负债千万~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在股灾时寻死...
有玩股票的朋友,玩不是说不能,只是如果你们是经不起打击的话,你最好别碰股票好了~ 反正用股票把自己从贫困变成富有的例子实在太少了~

万事小心,不要贪心,就应该比较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