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四千三百八十三個日子




很久以前就弄了一個類似的Widget在這裡來算與小梅在一起的日子。今天小澤弄了一個以上的widget來説很快就到四千三百八十三天了。你們一定會問,什麽來的?

在四千三百八十三天前的晚上,小澤認識了小梅。這該算是相遇的紀念人吧。很快就要到了,就在這個星期日。

這一篇文章不是寫來曬命的,也不是爲了號念,因爲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的點滴是不需要公開號念些什麽,因爲對於外人根本就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小澤寫這一篇只爲了記載,記載自己擁有了十二年的福氣,記載自己幸運的十二年。

兩個人能一步一步慢慢的把日子一天天的過是种福氣,能讓每一天都是一起經過,一起經歷,一起感受,是一種注定。小澤不曉得往後的無數四千三百八十三個日子會是如何,只希望能在現在當下的每一刻都給她一個平穩,安康,幸福,就足夠了。

小澤想說的就是“謝謝你在這十二年裏頭給于我無微不至照顧,絕對的支持!!我會繼續做得更好的”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