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攝影無國界無階級無種族無吵架

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以下小澤喜歡拍攝的個人理念。拍照應該是個開心的活動,把當下一刻拍下來,那時的笑容,那時的興奮都完完全全的展現出來了。攝影本該無國界,無階級,無種族,無吵架的,可是很多人因爲很多不同的因素變得計較,針對,對駡,比較;最終唯有不歡而散。


當年在日本巧遇一班熱心的當地人一起BBQ合影留念。拍照就是這麽一回事,讓陌生的大家一起留影,把當時的歡樂留下來。相信相中的大家都極享受當時雞同鴨講的對話(日語半桶水的小澤以手動作加上日語都聊得開心~)

相中的歡笑是今天我們能回顧的快樂往事。


與三位未來日本美媚的小女生合照,當時感覺自己融入了他們的社會裏了~


川口車站附近,把所見所聞紀錄下來,讓自己能在後來的日子裏再看看當年自己的足跡~


天空之城的戰鬥機械人-懾於三鷹美術館頂樓。小澤以攝影來記錄自己的旅程,因爲千言萬語都抵不過一張相片~


2003年在英國留學時的相片現在已經是個遙遠的回憶了,當年大家是多麽的“小只”,哈哈哈~ 懾於John O Groat(所謂英國的天涯)附近的一個村莊。


這張是經典,到英國的第一張合照,13個半小時的機程讓大家看起來呆呆了,懾於曼彻斯特機場,Venus攝。

小澤自己看囘這些相片都能感受到當年的那種興奮心情,所以小澤希望各位攝影同好者能和平相處,不要惡言相對,何苦呢?爲什麽大家偉着同一個夢想/方向卻不能好好地談,不是很可惜嗎?

來,讓我們來建立一個無國界無階級無種族無吵架的攝影世界~
只要大家都合作,一定能達成的。


後記:
部落也是個無國界無階級無種族無吵架的空間,不要爲了個人的己見而破壞整體的和諧。


共勉之~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