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WU~OH~
NO~NO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轉載來自 ※mymedia.yam.com


曾經非常喜歡這首歌,這首歌是個男生唱給一個身邊已經有另外一個伴侶的女友。歌詞中充滿了悲傷,裏頭最爲讓人感到傷感的就是歌名那一句“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當自己知道身邊的人不再是唯一聼自己叫她寶貝了,心裏是多麽的悲哀,鬱悶~

世上男男女女,情情愛愛之間,多少人真的能瀟瀟灑灑走一囘而不留下任何遺憾,回憶,對不起~ 雖然有些人常常大大聲,高調的討論自己的感情世界,把它說到是种艷遇,巧遇,邂逅,幸運,一夜情,他們把所有不健全,不美麗,不完美的愛情都說成了一個當下遇上的轟轟烈烈的愛情事故。讓讀的,聼的都覺得是种享受,說破了就是殘缺的愛情而已~

來吧,大家一起來聼聼這首歌。。。 回憶起多少個你曾辜負/被負的人吧~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