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你喜歡我哪里?你喜歡我什麽?

在Cherlin的“你喜歡我哪里?” 留下了以下的留言~
喜歡真的可以有很多理由~ 曾經自己寫過一篇,說喜歡是沒有理由的,因爲能知道理由的就不是喜歡~

喜歡就是喜歡~

當然如果外貌是第一印象,因爲過後深入交談后才能真正了解對方,了解彼此,有了了解才能談得上喜歡~

喜歡一個人不能糊裏糊塗的,雖然說不明白爲什麽會喜歡,但是卻對不是盲目的~

能彼此了解的朋友,伴侶是很難得,能遇上的話,就別問“爲什麽你會喜歡我?” (重要嗎?)
小澤也曾經在部落裏探討這個話題,一個簡單卻很深奧的一個念頭~
身邊的同事/朋友/學弟學妹們有時都會突然間問

“爲什麽我和他/她會走在一起?”

小澤都會說 “重要嗎?”

深爲設計機械工程師的小澤其實應該是最講究原因/原理的人,可是小澤卻覺得有時候,偶爾放個 [ Assumption ] 也是不錯的。有時候適當的灰色地帶是能讓彼此感情升華,明明白白彼此的心當然是最理想,可以有時候明白的事實卻不是自己願意承擔的~

何必呢?

又何苦呢?

相關的帖~
到底有多愛一個人
你上次說養我是不是真的?
爱一个人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