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如果有那麽的一天...


相片取自D90 and I

人總會有離開的一天,無論自己喜歡與否還是得離開,這是人生~

小澤曾對小梅說~
“如果有一天我們必須離開,希望我能比你慢一點離開,讓我目送你離開,隨后就來”

小澤這麽說不是爲了什麽,不是怕死,
只是小澤不想讓她看着自己離開,太沉重了~
讓自己來當那個角色吧~
如果她離開了,
希望天/神能讓自己隨后就離開,
不要把小澤留下來~

就像小嫻其中一個散文提及的 - “先放下電話的人”
往往有些人沒有發現一些人都是喜歡等對方放下電話先,
尤其是相愛的人,
也許你不明白當中的原因,
也許一直以來對話完畢都是你先放下電話,
其實能讓對方先放下電話的人是難得的~

在某人[更改]的散文裏,那位男生是這麽說的~ (全文看這裡)
“男孩平静的说,我喜欢你先挂电话,这样我才放心。可是后挂线的人总是有些遗憾和失落的。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所以我宁愿把这份失落留给自己,只要你开心就好。”

小澤希望自己能把離開的那一份失落留給自己,反正下一輩子小澤和小梅還是能在一起的,難道不是嗎?(緣定三生)

這一篇帖(點擊這裡)讓小澤想起自己曾說過的話~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