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就算家財萬貫又如何?任你再厲害又如何?(三)

這一篇應該換一換題目的...
應該叫作~

就算你窮到褲穿洞又如何?任你再隱瞞又如何?

其實一個人窮真的是沒有錯的,窮不是罪,不承認自己窮就是錯。承認自己窮不代表認命,承認了就想辦法如何轉換窮的宿命才是上上之策。

現在見到許多人不願意接受自己窮的事實,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窮的真相,唯有千方百計的掩飾,讓自己看起來與別人不同。出入高級餐廳,享用高級紅酒,用要名牌,吃要吃出名的。以爲這樣就能讓自己身段提高,其實不是的。有錢,富有,貧窮,困苦全都是個狀況,它可以是現狀,過去,或是未來~ 努力讓自己的生活改變才是必須要做的事,而不是讓更多的隱瞞,更多的欺騙來虛擬一個富有的自己。

面對努力隱藏自己的友人,小澤都特別小心,免得不小心翻開了他的底牌。其實貧窮真的很令人感到羞恥嗎?難道把自己僞裝成富有而内在卻空空蕩蕩的就能驕傲的活着嗎?爲什麽短短一生數十年就要有這麽多隱瞞和欺騙呢?

有人說當謊話說的多了就像很十個煲九煲蓋一樣,因謊言又謊言,難以遮蓋自己的謊言~

做人還是誠實一點較好,對別人也好,對自己也好~

他們的口頭禪:其實他們沒有什麽口頭禪, 但是他們有個共同點,就是愛打腫臉皮充胖子~

待續~

相關的文章:
就算家財萬貫又如何?任你再厲害又如何?(一)
就算家財萬貫又如何?任你再厲害又如何?(二)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