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小梅小澤檔口 - 家常便“面”

星期天,小梅其實還在生病,但是她堅持要煮一餐給小澤吃。既然小梅堅持,小澤只好讓出廚房給小梅咯。但是小澤要小梅煮一點簡單吃的就行了(因爲不想她那麽費神)。

所謂簡簡單單又一餐咯~


小梅の客家面
材料就是唯一面餅,肉碎,雍菜和蔥。小澤最喜歡吃客家面了,因爲客家面即簡單,又沒有太多配料,因爲在外吃的配料往往都是菜市買來的,不是親手做的,有時還有魚腥味的呢,超討厭的說~


小梅の辣椒雍菜
就是簡單的辣椒炒雍菜而已~


小梅の香菜雞蛋湯
馬來人喜歡的香菜,加上雞蛋,江魚仔,就這樣就有一個湯了。

這些都是小梅一手一腳自己親自弄得哦~ 小澤當天的工作就是收拾自己未來的漫畫圖書館(小澤的書房)。

以下這個炒米粉是小澤在星期六的作品...

小澤の炒米粉
就只是米粉,肉碎,香港菜心,蔥和香菜,加上少量的東炎調味醬。味道還可以啦,小澤母親說味道較爲清淡了一些,應該加上一點黑醬油讓他有少許顔色。

最近因爲時間關係,都做一些較爲簡單的東西吃。你們的周末怎麽過呢?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