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美食搜查] 老文丁 (Old Mantin)

周末小澤與小梅竟然到文丁數小時游,在那兒走走瞧瞧~ 突然間,小梅說在文丁有一間名叫老文丁的店,好像上過報紙受訪問的。

小澤:這麽厲害?賣些什麽?
小梅:好像是賣茶果的...
小澤:茶果,(小澤不喜歡吃茶果)既然來了就過去看看咯~
小梅:嗯,就在那兒~

小澤來到這間老文丁,乍看起來像是普通面檔而已。(不好意思,小澤説話就是這麽直的)




感覺上名字很像OLD TOWN。


進到去就看到這兩則新聞,怕顧客看不到所以放大了... 内部裝飾算是不錯啦,普通得來有些讓人覺得舒服。這裡可是FREE WIFI供顧客上網,慢慢吃慢慢上網,上網到肚子餓了又能再叫東西吃。


這間店的鎮店之咸茶粿。小澤母親是叫它為碗仔糕的,在芙蓉大多都是配上很甜的甜醬,小澤不喜歡。而這個就不同,因爲在上面鋪滿了炸蒜頭碎,和菜寳,配上自己制的甜醬和辣椒醬,一流哦~

這個咸茶粿做得不像一般碗仔糕那樣軟,它帶有一點點嫩,要起來口感很好,小澤超喜歡了~


這裡也有賣板面,小澤的最愛咯~ 小澤點了一碗來吃,非常好吃,板面非常滑,一不小心就會從你的湯池溜到地上去了~


吃好料當然不能忘記小澤的母親咯,老文丁的咸茶粿是有外賣包裝的,非常方便。

原來這間小小的小吃店也有自己的網站哦~ 而且你們還可以在Twitter追蹤他們的最新消息哦~ 真的很夠前衛的一間店。

小澤會再到回去老文丁嘗試昨天還未吃的好料~

後記:
在老文丁裏拍上拍下的小澤被誤以爲是記者似的,哈哈哈~ 小澤只是喜歡拍照,好的東西就分享,不好的就大家一起評評理咯~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邊緣的生命 |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