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人像拍攝 - 身材重要,還是樣貌重要? 你們來評評理~

拍攝愛好者都喜歡拍人像,因爲像是簡單,像是困難的一個拍攝。可是就這個拍攝活動能夠讓更多人參與,分享拍攝經驗。縂沒有人一大班人一起拍攝夜景,風景,昆蟲吧?

可是當攝影師拍攝人像,而對象是女生的時候,那麽什麽因素讓他們作出選擇?

樣貌?
樣貌甜美可愛當然很好拍攝,因爲如何拍攝都很可愛。那麽不可愛的,不美麗的就永遠不用拍照嗎?

身材?
34D, 35C,這些是你們的定律嗎?
真的要這樣的身材才能當模特嗎?


大家來給給意見,你們的定義,定律又是如何呢?
讓我們來討論討論吧~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ALPHOTOS |
Follow me at Twitter > http://www.twitter.com/alankllim

2 条评论:

  1. 正爺:
    身材重要,可是除了這個其他的很重要哦~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