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OneFM Milo塞滿滿總決賽, Berjaya Times Square

在還沒有開始就來与Wayne拍張合照,挺喜歡這個DJ,每次看到他,他都笑的,挺開心的一個人。

我与我的"塞滿滿"。首先,小澤得把布袋穿上,再把Milo 3in1條裝塞滿滿在這個布袋,裏頭還得先塞一些衣服褲子。回到原點還得跳五次才完成第一回合。很不幸的,第一回合就出局了。

大家就在Times Square正門口玩遊戲。

小梅与好友一起到來支持,真的讓她們失望了。

沒有贏到大獎,也有小獎,就是安慰獎。Milo禮籃。

与當天的大獎得主拍照留戀,他贏得雙人全包澳洲旅行配套。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ALPHOTOS | Follow me at Twitter > http://www.twitter.com/alankll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