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OneFM Happy Hour Nicholas, Wayne Bar.B.Q. Plaza聚餐

最近真的真的參與很多OneFM的活動,多到自己不敢相信~ 從一開始參加一號奇兵活動后就陸陸續續的參與了許多OneFM的活動。

第一次 一號奇兵在Tesco Seremban 2
第二次 一號奇兵在Jusco Seremban 2
第三次 26/Feb - OneFM音樂玩FUN天,芙蓉培華華小
第四次 Milo塞滿滿決賽

昨天到Puchong IOI Mall的Bar.B.Q. Plaza与OneFM Happy Hour DJ一起共享午餐,Nicholas, Wayne, Angel, Apple, Woody和一號奇兵成員Angel和Kenny都有出席。真的是近距离与他們接觸。


總數大概五十位出席者,加上整15位OneFM成員,半個Bar.B.Q. Plaza給我們霸完了。我們在那兒吃韓國BBQ套餐,謝謝OneFM請我們吃。小梅与小澤當天与兩位新朋友一起坐,一對健談的伴侶。

其實大家有緣才坐在一張桌子吃東西,是個緣分~

与Wayne,Nicholas聊了一會兒就回來芙蓉去攝影人TimKek女兒滿月晚宴。

悄悄話:Angel好可愛哦~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ALPHOTOS | Follow me at Twitter > http://www.twitter.com/alankllim

1 条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