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女人能為男人犧牲很多,男人呢?

[英语部落的贴-点击这里]

男人常問女人能為他做些什麽?

犧牲生命? << 有時也看到如此的報道~
工作來養活她們的男人? << 爲男友賣身的例子多到數不完~
讓自己男人擁有其他女人,搞外遇? << 這個應該不是每個女生都能接受,但是的確有些爲了不要自己的男人離開自己而忍氣吞聲~

看到新加坡的一則新聞后發現有個女人爲了愛一個男人負上80万盜用公款的罪名,為的是什麽?就是爲了讓她的男人能過一些奢侈的生活~ 名牌手錶,衣服,旅行都是她的錢,不是,是她公司的錢。在繼續讀那則新聞才發現那位男人是有家室的,是三個孩子的父親,而且還五十多嵗了,老人一位,竟然會讓相差十多嵗的女人甘心爲了他的生活享受而背叛公司。

在為他(濺男)付出那麽多之後所得到的就是 - 她被晉察抓,提控,那位濺男就離開她了,正確來説是離棄她。在人財兩失的她真的非常後悔,可是太遲了。小澤個人覺得應該把濺男的相片放出來,給大家看看,以免別人遇上這樣壞蛋。

相關的兩則新聞報告:
新聞 1
新聞 2

在新聞裏提及他的名字 Harry Ng Kok Huat << 他讓哈裏這個名字蒙羞。

不曉得他有否考慮如果同樣的事發生在自己的孩子的話,他會如何呢?感覺會不會爽呢?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