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去年我們一起做了些什麽事呢?

一年就這麽過去了,好多事已成過去式了,在離開2008還很靠近的一月,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去年的點滴,看看我們在漫長的2008到底干了些什麽大事件~

一月:
同事的儿子
最后一班
Eye on Me - Eye on Malaysia
Heath Ledger (希斯·莱杰) - 逝世了
当我们在一起

二月:
一样的米,养百种人
星巴克的年初三
陈冠希.相片一事
第十一届の学记的集会(Facebook group)
第十一届の学记的集会 (续集2)
法拉利F430
沈殿霞-我们永远记得你
危险的巴士

三月:
Genki Sushi事故
冷言冷语
迟到了
今晚.KLIA
焦点.目标
和你一起老
终于.买了

四月:
林宇中在谷中城 (Rynn Lim at Mid valley)
新办公室
妓女与客户服务
[骗局]你们看过吗?
特别的部落格
婚前婚后的相对论
部落客与作家的分别??
世上没有真正的王子
芙蓉万茂釀豆腐 (Everything in Mambau, Seremban)
The Mist

五月:
部落客Boleh!
这才叫爱你。。
回顾集 (Reviews)
有你就有我!
万能的主
alifebe.com
异族部落の商店 [Alien Blog Shop]
迎客楼
我的办公室,我的家


六月:
选择
难搞的人,你遇过吗?
别让我的文字让你伤心
汽油涨价78仙
到韓國公幹 - 點擊01 , 點擊02 , 點擊03 , 點擊04 , 點擊05 , 點擊06

七月:
再见了,青木先生~
红楼阁
生命其实很轻~
告别单身
办公室走光事件

八月:
堵烂,气顶
错在你告诉我,你是在隐瞒身份
你在看誰家的黃臉婆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如果有一天
多年.以前
去年的今天

九月:
幸福.性福
Jusco的安娣
William的手信 - 點擊
Alice Tang’s wedding - 點擊
逸峰,富龍結婚啦。。。 - 點擊
笑湄結婚啦~ - 點擊01 , 點擊02
Sharon’s Wedding - 點擊
Akemi’s Wedding - 點擊

十月:
莎士比亚.我说
当我有了女朋友之后……
女网友太美了,男网友太惊喜,过度竟然晕倒了~
姐姐.妹妹.站起来

十一月:
自恋与爱自己的人
前上司终于结婚了~
未来的宝宝??!!
选择
香港回来的龙须唐
艺人.自杀
心灵.思想
抄袭案件
浮罗交怡游记 终结篇
借钱の人格
被爱.还是悲哀
公车上的纪念品

十二月:
黑店篇之將心比心
飯島愛在聖誕節前夕離開了
人生.無常
誰曾留意
日立(Hitachi)貨艙大清貨
缘份
前同事Rayne的婚宴
前同事结婚啦
龙方走了,才懂~
车祸.人命
昨晚.月亮笑了

哇~ 原來小澤寫了那麽多的文章,真的是不知不覺中發生~ 你們還記得以上帖嗎?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