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心灵.思想

看了鲁比的我只能做情人后觉得要当别人的情人或者亲人真的不简单。当了别人的老公/老婆的就应该安分守己,不该再有什么奇怪的想法了~ 深为单身的就该像鲁比看齐,不该与有夫/有妇的人纠缠。

其实昨天也与同事研究了一会儿两性关系。总结就是一些人需要心灵/思想的交流,而一些人需要的就单单是性而已。

心灵与思想的交流
觉得人与人之间最重要就是交流,如果无法心与心的交流,根本就无法再继续的,就算真的勉强在一起,又何苦呢?
何谓心灵上的交流呢?
你可否遇上一些人能听你说少少就明白你的心意?还是你与他交谈永远都觉得特别安全,特别自在。人与人能相遇是个缘,能不能交流是看心与心的距离,如果是相隔十万八千里的话,就算花上很久的时间也无法达到共识的。能成为好朋友的就是一个心灵交流的好例子,因为你感觉到你们在思想上有相同的频率,能一起思考,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你与你的另一半有这样吗?

在世界上却有些人只需要“性”,他们觉得自己能把感情与性分的很开,其实是自己骗自己,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晓得其实他们自己是在用自己下半身来思考。他们被自己的欲望控制了,他们根本就不需要心灵上的交流,也不必达到思想的一致,只要自己觉得需要,直接上床就是最简单最快的方法。他们根本就不需要什么东西来调情,他们要的就是泄掉(同事指出这个重点)~
对于小泽来说,这种需要太肤浅了,根本就像人类还没进化那时一样,用的就是感官的反应~ 把话说明白一点就是他们的举动完全就是受自己的“欲望”所控制。

性不是人生的全部,更不是两个人之间的完全。它应该是个极神圣,因为是在心灵与肉体完全能达到共鸣而发生/涌现的。而万万不是想做就做的,那更本就像煮快熟面/吃快餐一样,根本就是个原始兽性的行为。

以上只是昨天讨论的一部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有时彼此的想法不可能会一样,只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小泽与同事的想法而已。朋友,你们的看法呢?

后记:
小泽最讨厌听到的就是
“我觉得我与他根本就没有感情了,现在我需要的是你”

没有感情了?那么做么当年你选择他做你的另一半呢?晕~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2 条评论:

  1. 我比较喜欢把“性”说为“情欲”,
    有情才有欲,那是我追求的。

    即使对方只是我的part time情人,
    我也不能接受为了做爱而做爱,
    你说得对,这样根本是未进化的人类。

    回复删除
  2. “情欲”~
    对,有情才有欲,完全与我的观念一样。

    兼职情人尽可能就谈谈心就好,是兼职情人,不是兼职性伴侣。

    个人是一个需要心灵交流,其他的待有感觉再说~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