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浮罗交怡游记 二

[英语部落的贴-点击这里]

到了酒店房间,休息一会才开始他们第一天的购物行动,至于小泽当然是拍相为主咯~小泽的房间看不到海但是对着游泳池,爽~ (竟然没人游泳 *-*|| )


在酒店大厅看到不知名的话,想拍就拍了~


感觉上这相片没有小泽在里面会比较美~ 哈哈哈

第一站去Jetty Point走走,那儿有很多当地的旅行社,也在那儿定了第二天早上的Eagle Feeding(喂老鹰,当然不是拿他们来喂咯~)。其实在Jetty Point可以看到一个大老鹰的石像(the Eagle Square),它的双眼看着海的那方,好像在保护着这个岛似的,像是什么也逃不过它的法睛~







老鹰与小泽,好像比老鹰还神气哦~


日落前


日落后~
个人很喜欢这张日落里的老鹰,感觉上很稳,很威,也很平静~

过后小泽他们一伙人就到了Kuah Town, 浮罗交怡岛的首要城市,这是个非要到的地方,在这里有无数的免税商店,在小泽的观察后,这里的东西比其他地方来的便宜。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可以找到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花生巧克力,美国产品,在马来西亚是非常难找的,小泽超爱吃。

黄昏时分的Kuah Town


待续...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