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未来女婿见岳父 (爆笑篇)

一位年轻的男生来女友家见家长。女生的父亲就把男生带去家旁边的花园坐下,喝茶谈天。
“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
“我是*托辣学者”男生答
“托辣学者,好的,很好,那你打算给我女儿一个家吗?”
“我会继续研究,神会给我们的~”
“那你会给我女儿买订婚戒指吗?”
“我会继续研究我的托辣,神会给我们的~”
“那你怎么养活你的孩子?”
“不要害怕,神会给我们的~”
他们的对话一直维持这样,每当女生父亲问, 男生就回答“神会给我们的~”
在男生走后,女生母亲问他们之间谈了什么的时候,父亲是这样回答的~
“他没有工作,没有计划,但是他有一点值得看好的就是......他把我当作是神~”


备注:
*托辣 - 点击这里~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1 条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