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随意.无题

写了两年多~ 在部落世界里见到种种人,有知己,有朋友,有敌人,有坏人,有人喜欢搞破坏,有“浩念”的人~ 在每个人身上细细观察,学了不少东西,也因此让搞部落变成一个不寂寞的事~

在搞部落的路程里,不断的鼓励身边的人开始投身于部落界~
在众多的朋友里,就唯有JC比较常更新,其余的几乎都睡着了~

如果你们也想看看JC的部落的话,到他的The Story of Starting & Ending吧~

深深觉得自己不可能会离开部落界了~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4 条评论:

  1. 怎会有敌人呢?
    我写部落格完全没有目的,只是兴趣,
    始料不及的是认识很多朋友,这是我意外的收获。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才加入部落格行列,但我深刻的觉得我的生活都离不开部落格的世界了!

    回复删除
  3. 小彭:
    哈哈哈~
    你当然是好人啦。。

    catherine:
    嗯,写部落很多时候也是没主题,有些较出名的部落客就容易招惹一些恶意留言这类的~ 也有明目张胆的在部落表态不喜欢的。

    my fertility diary:
    欢迎你的加入~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