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黃明志-不罵粗話

又一首新歌,真的是多产创作歌手。
听了这首歌觉得歌词里内存很多道理,这个社会里真的有太多伪君子了,说的作的看的了解的明白的都不一样,还说别人不好。

如果明志的歌是在其他国家发行的话就应该是没问题的,因为其他的也是粗话满天飞的。个人只是觉得丘老师现象的Part1和Part2真的较难接受~

你们听了他的新歌了吗?点击这里

其实在现实里要说实话又要避免踩到别人的尾巴真的好难,所以小泽已经选择离开自己社交范围,避免不必要的冲突,世界就好一点,有时看到一些挂好人样貌却做一些自己不能苟且的事,真的挺辛苦的。

所以说,没看到就没烦恼咯~

在这前提上,Plurk.和Twitter就是伟大的发明,我们不需要回应,只需要把自己真心话喊出去而已~ 朋友啊,难道你一直带着面具不累吗?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