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我說,你說,不如聼他們怎麽說

[英语部落的贴-点击这里]


從轉發電郵看到以下的名人名言,就想與大家分享,也順帶分享自己的見解~ 不要見怪哦~


感覺上沒錯,不需要解釋爲什麽會成功,因爲那秘訣也許只是適合你,也許輸的人也不想聼。當問題發生,當遇上失敗的話,不要呆呆站在那兒等問題,離開也許是個解決方法。其他人其實真的沒有資格問你爲什麽會輸/失敗,因爲那是你自己的事,他們問來干嘛?


有時一些事,換個角度來看,換個方式來説就截然不同了。以上的兩個説法就是前者讓人覺得消沉,不愉快;後者卻讓人感到興奮/驕傲/驚喜,因爲發現了新的事物。同樣的東西卻因爲觀點/出發點/想法不同,就完全不同了~


有遠大的志向是好的,但是所有大成功必定經過許多小小的成功累積的,要改變世界就先改變自己吧~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對極了,就算你再為公司賣命,當公司遇上問題的時候,還是毫不留情的把你辭退的。


那些滿口說愛神/相信神的人,爲什麽你們連在身邊的人都不愛,還說愛一個看不見的神?


當你開始指責/尋找別人缺點的時候,你已經沒時間去愛他了~ 浪費時間來找別人的錯誤,倒不如好好珍惜他(因爲每個人都不可能一無是處的)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
Welcome to drop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