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3.16 青年部之日 (2009)

延續爲了家裏,腰痠背痛也值得,小澤下午13:00左右到達芙蓉創价學會會館參與3.16青年部之日。小澤首次參與3.16青年部之日,也是首次使用自己的新寵Nikon D90(真的一點也不簡單使用~)。

這次的青年部之日節目是以話劇來進行,據説是以一個人的體驗而編寫的。

話説一位飛車(摩多)族,名叫摩多水(簡稱-阿水),巧遇創价學會的會友,認識了創价學會的活動,因此活躍在創价學會的廣宣流佈中,而且也帶動了青年部的會員,更讓自己的宿命轉換了。

話劇中的一幕,阿水參與創价學會的講座會,認識了大聖人的教導,也認識了創价學會,更認識了一班會友(朋友)~

在這一次的節目中也讓大家回顧當年戶田先生在3.16交棒給池田先生的記錄片。也在這時有從遠方-日本青森佩苓的體驗,和日本青森女子部的體驗。




人生裏經歷的一切並非容易的事,唯有確信的祈求,唱出南無妙法蓮華經,我們才能擁有智慧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當天也有一位會友親身説法的告訴所有青年部他的體驗,一個能以唱題和努力為學會出力而把自己窮苦的宿命轉換了,現在擁有自己的生意。(後來聼小梅說摩多水的故事就是他,可是演得不像~)

當節目完畢了就來大合照,小澤因爲自己首次使用也不敢怎麽拍,還是交由專業的人來處理,自己在旁邊拍了一下的三張而已~





青年部是學會未來的希望,希望在相片裏的每一位會員都能明白,而努力秉持着池田會長的信念,為廣宣流佈出一份力~

以上。

相關的文章:
師匠3.16箴言 - 像流水一樣的信心

新加坡创价学会青年部庆祝“三·一六”五十周年纪念”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