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隨意隨筆] 二十九個年頭,在幹嘛~

像小學寫作文一樣開始吧~
“二十九年前的今天,有位寶寶在馬來西亞的某一處來到了凡間(煩間).... 然後.... 後來....”

哈哈哈~

對啦,今天是小澤的生日~ 人真的不得不認時間過得快,轉眼間這是第二十九個慶生了。自己昨晚在想,怎麽這麽快呢... 看着自己當年一嵗的照片,原來相片都開始發黃了,畢竟已經是保留了二十九年的歷史圖片,也許有一天馬來西亞會有一間“小澤の紀念館”的話,還能用得着。

昨晚上有種想把時間停留下來的衝動,可是只怪自己沒能及時把[時間大轉移]的功夫學好,沒能真的把時間弄停,更別説把它移早一些。原來自己在怕自己變老,真的嗎?難道自己真的怕變老嗎?

反復的想,思考后,發現原來自己不是怕老,而是怕身邊的事,人,物在變。時間一直的過,難免有些事會在變,人會離開,失去一些物。原來小澤擔心的事就是這些... 也許你們也會,也曾擔心這些,對嗎?

小澤也明白,其實這一切都冥冥中注定了,擔心也是多餘的。小澤只是想在自己有生之年盡量完成所有該完成的心願,能多陪陪父母親,能多為小梅編排,打點一些事務,也盡可能為妹妹們安排安排這些那些的... 原來實在太多東西要做了~

今天小澤感到欣慰的是在面書(Facebook)裏竟然收到許多祝福留言,謝謝大家~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